投稿

“健力宝杯”总冠军花落沈阳少年,国足未来希望看你们的

来源/ 项城网 作者/ 时间/2019-08-27 16:40:21

8月19日下午16:30,2019“健力宝杯”U12少年足球总决赛(以下简称“健力宝杯”)打响最终决战!首次晋级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共同冲击总冠军!沈阳城市A队对阵广州岁月明星07梯队,炎炎夏日,绿茵场上燃起激烈的足球之火,双方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南北之战!最终,沈阳城市A队表现出色,以3:1的优势胜出,首夺“健力宝杯”全国总冠军!全场为之疯狂庆祝!至此,2019“健力宝杯”U12少年足球锦标赛所有赛事圆满落幕!

图片1.png

冠军球队赛后激动拥抱

图片2.png

冠军:沈阳城市A队,获得由健力宝提供的10万元足球训练基金

本次大赛优胜队伍及部分优秀个人名单:

图片3.png

亚军:广州岁月明星07梯队

图片4.png

季军:沈阳城市B队

图片5.png

最佳射手:张晓波(云南开远体校,比赛期间总进球16个)

赛事通过足球技术数据测试与专家团队评选,共选拔出8名具有发展潜力的小球员,组成本届“健力宝杯”最佳阵容,为中国足球选拔培养优秀苗子。

图片6.png

最佳阵容图

70余天,400余场比赛,从分区赛到总决赛,这群孩子丝毫不畏日晒雨淋,在绿茵场上为梦奔跑,抒写着热血篇章!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国脚郑智爱子郑子一也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

图片9.png

对于小球员们来说,足球是他们的快乐源泉。本次“健力宝杯”上,有来自云南开远市业余少体校的球队,来自内蒙古包头的少年足球俱乐部、还有来自海南琼中U12少年队等等,对他们而言,踢球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他们除了每天上文化课外,还得用上自己的休息时间来训练。就如同他们教练说的:“这群小孩子是真的热爱足球,他们的生活较为贫苦,时间也不够充裕。但就是靠着这份对足球的热爱,他们也挺到了最后的赛场。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图片10.png

至今,“健力宝杯”已连续举办两届赛事,为3000多名孩子提供了锻炼成长的舞台。健力宝集团副总裁王燕明先生表示,“健力宝杯”的举办初衷是“圆孩子一个足球梦”,核心是“有效比赛”。从1992年组建“健力宝少年足球队”至今,健力宝持续投入了许多精力和资源在中国足球的培养上,希望能更多地去挖掘和培养下一代。这些孩子们身上肩负着祖国足球的未来,但基于条件有限,他们还是很缺乏锻炼交流平台,健力宝愿意提供加强青少年足球交流的土壤,这是民族企业应该做的,也是健力宝努力在做的。

2019,健力宝诞生35周年,也恰逢建国70周年。沧海桑田,祖国70年间发展迅速,不断飞跃。健力宝的辉煌源于祖国的繁荣,未来,健力宝仍会铭记使命,在中国足球队员的培养上不吝资源,倾心打造,不断为中国足球输送新生血液。

图片11.png

一次次的受伤倒地、一次次的胜利欢呼、一次次的惜败痛哭,“健力宝杯”给小球员们留下了太多回忆,记录了他们这一路的坚持与快乐。愿这群小小少年能坚持梦想,为中国足球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梦实现中国梦!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