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市面上怎么没看到欧洲的手机了?

来源/ 家电视界网 作者/ hy 时间/2019-01-25 15:29:17
智域网按 要说现在的手机制造商基本分布在亚洲和美国。如今这个智能手机多如gou,手机产品遍地走的时代,给我们的选择也就多种多样,但要说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时候,欧洲手机可谓是绝对统治的存在,诺基亚还有法国的阿尔卡特、德国西门子及瑞典爱立信,都是响当当的手机制造商。...

要说现在的手机制造商基本分布在亚洲和美国。如今这个智能手机多如gou,手机产品遍地走的时代,给我们的选择也就多种多样,但要说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时候,欧洲手机可谓是绝对统治的存在,诺基亚还有法国的阿尔卡特、德国西门子及瑞典爱立信,都是响当当的手机制造商。

那时的滑盖手机体现的是一种时尚,但自从诺基亚手机业务被收购后,欧洲手机基本上走下神坛。

不进行创新被淘汰是自然法则。以现阶段手机来看,如今的市场被亚洲美国生产制造商把持,欧洲手机一边面临欧洲市场被蚕食的局面,还要去开疆拓土突出包围圈,实在是有点力不从心了。

令人默然的是,欧洲的手机只能局限于本土,如欧洲商场中,虽然诺基亚销量超越索尼、HTC等品牌,在欧洲商场取得的成绩都是在1年时间内取得的。并且在我国和印度等地也树立了自己的生产线,作为以后的渠道储备。

其实诺基亚实际情况电影明星类似,在产品没有什么独立新颖的特征,靠的就是情怀在支撑。

比如周星驰息影多年当导演的作品,如果换了一个新手导演没有熟悉的明星加盟还有人买单吗,在观众们还完那张“电影票”后,在商场如战场中依旧是需要以产品实力话事的。

至于欧洲手机是否能重回市场,目前来看是不太可能了,无论是从技术层面仍是商场网络上,所以无论是欧洲品牌们在实行什么样的战略,实话实说至少在短期内是难以完成逆袭的,至于多年以后风水轮流转那就说不定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