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精典名家小说文库》2017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9 21:47:45

《精典名家小说文库》2017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

8月23日上午,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中国作家馆《精典名家小说文库》(第一辑)新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和作家们的重视与支持。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出席活动并为文库揭幕,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书记吴义勤,中国作协办公厅主任李一鸣,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志,作家出版社副社长扈文建等出席活动。新书发布会期间,文库主编谢有顺;本套文库的作者,作家贾平凹、苏童、阿来、乔叶、张悦然等;以及合作艺术家何家英、马海方、庄道靜、李毅峰、刘万鸣、王德芳、张东林、黄河等均悉数到场给与大力支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