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iOS 12新功能: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也能打电话和接电话了

来源/ Yesky天极新闻 作者/ August 时间/2018-07-24 11:21:50
智域网按 多次跳票、349美元的一口价(谷歌、亚马逊等品牌提供多个价格区间的智能音箱)、功能的缺失等原因,让标榜“超高音质”智能音箱的苹果HomePod并没有能获得预期的成绩。不过,现在有了好消息,苹果HomePod将支持打电话和接电话了,也拥用了类似于亚马逊Echo的多重计时器功能。

多次跳票、349美元的一口价(谷歌、亚马逊等品牌提供多个价格区间的智能音箱)、功能的缺失等原因,让标榜“超高音质”智能音箱的苹果HomePod并没有能获得预期的成绩。不过,现在有了好消息,苹果HomePod将支持打电话和接电话了,也拥用了类似于亚马逊Echo的多重计时器功能。

iOS 12新功能: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也能打电话和接电话了
苹果HomePod

  据法国科技网站iGeneration报道,已经获得了苹果HomePod的iOS 12定制系统测试版。该iOS 12定制测试版为苹果HomePod赋予了多项功能,比如通过iPhone完成通话、多重计时器、支持西班牙语、Fix WiFi(可自动连接配对iPhone正使用的Wi-Fi网络)等。

iOS 12新功能: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也能打电话和接电话了
iOS 12正式版将于9月到来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HomePod目前无法同步用户的通讯录数据,也没有内置SIM卡或基带处理器,因此用户暂时无法要求HomePod呼叫特定对象,但用户可以在自己的iPhone上发起呼叫,再将音频切换到HomePod;而当用户被呼叫(需要接听电话)时,用户必须拿起自己的iPhone进行接听,再将音频输出切换至HomePod。

  可见,使用苹果HomePod拨打、接听电话的过程还比较麻烦,更像是一个查找手机的功能,但这也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iOS 12新功能: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也能打电话和接电话了
iPhone X

  另外,iOS 12定制系统测试版中发现,苹果HomePod终于可以同时运行多个计时器了,用户可向苹果Siri询问特定计时器的状态,并在超时时都会发出提示。该项功能是亚马逊Echo电子管家在厨房中的重要功能。

  早前有消息称,今年秋天的苹果发布会上,廉价版HomePod将有望亮相。虽然会砍去部分功能,但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如果后续苹果再继续优化HomePod的声音识别功能、准确和率兼容性等方面,相信不久的将来,苹果与亚马逊、谷歌之间的距离也将有望缩小。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