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吓人技术之一?疑似华为屏幕打孔技术图曝光

来源/ 智电网 作者/ 油条豆腐脑 时间/2018-07-23 15:44:44
智域网按 本月底,憋了2年之久的荣耀Note10即将与我们见面,作为荣耀手机的年度旗舰之一,“吓人技术”已经被钦定在这款产品上,除了已经存在的GPU Turbo以及手持超级夜景模式(AIS)外,按照华为以及荣耀方面曾表示的还将会有更多“吓人技术”出现来看,荣耀Note10可能真的还有一些隐藏属性才对。

本月底,憋了2年之久的荣耀Note10即将与我们见面,作为荣耀手机的年度旗舰之一,“吓人技术”已经被钦定在这款产品上,除了已经存在的GPU Turbo以及手持超级夜景模式(AIS)外,按照华为以及荣耀方面曾表示的还将会有更多“吓人技术”出现来看,荣耀Note10可能真的还有一些隐藏属性才对。

吓人技术之一?疑似华为屏幕打孔技术图曝光

除了荣耀之外,或许过不了多久,华为的下半年旗舰Mate 20也将于我们见面,作为华为系的顶级产品,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其将会搭载最新一代的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应用在Mate RS上的屏幕指纹或也将成为标配,还有消息显示Mate 20还将拥有前二后三的摄像头配置,综合来看其“属性”不可谓不逆天。

吓人技术之一?疑似华为屏幕打孔技术图曝光

如今,当部分“友商”都已经承认华为的“吓人技术”后,笔者也对华为口中的未来吓人技术越来越期待。最近,一张疑似华为打孔屏幕的示意图出现在了网络中,引人侧目。图中所示共有三块屏幕,最左侧的屏幕为传统触控屏设计,中间的屏幕则为时下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而最右边的就十分有看点了,看上去像是在屏幕顶部开孔的全新设计。

吓人技术之一?疑似华为屏幕打孔技术图曝光

对此,有人分析这是华为全新的手机设计,采用在屏幕上钻孔放置摄像头的技术,进而取代现在的刘海屏幕,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屏占比。当然,这项技术的难度可想而知,甚至有可能超越市场中已经存在的升降式摄像头,同时屏幕打孔技术的出现,让APP的适配也成为了首当其冲的问题。

另外从该示意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屏幕指纹到了打孔屏幕上似乎已经成为了标配,目前华为在售的产品中,仅有Mate RS具备屏幕指纹技术,而市场中已经有不少友商的产品具备了屏幕指纹,所以我们或许可以相信从Mate 20开始,屏幕指纹将成为华为未来中高端手机的标配。而应用屏幕打孔技术的新式全面屏产品,或将成为华为下一项吓人技术的代言人,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