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苹果Emoji表情包又㕛叒增加了70个 对粉丝而言这可是大事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时间/2018-07-18 14:37:32

是的,Emoji表情包还有节日!就是今天,苹果再度更新了Emoji表情包,数量增加了70个之多。包括根据Unicode 11.0标准设计的光头、红发、灰发表情,也包括袋鼠、鹦鹉、龙虾等新动物,以及生菜、芒果、蛋糕和月饼。

1

没有错,有月饼,中秋节感觉要提前到了的样子。

Apple_Emoji_update_2018_4_07162018_carousel.jpg.large

苹果表示还会有更多的人物Emoji表情包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中包括超级英雄系列、垒球系列、护身符等等。甚至还包括各种各样的人物表情,比如恳求、冷眼旁观、爱心脸。

只是目前苹果并没有明确说明哪些用户可以使用,只表示这会在秋季发布会后某个时间段,作为iOS 12更新的一部分。

 

 

 

你以为故事就这么结束了?并不。

苹果对Emoji表情包世界日的庆祝只是冰山一角,事实上整个Twitter和Facebook都在为这个能够跨社交平台的表情来庆祝#WorldEmojiDay(世界表情日)的第5个节日。Emoji则在实质上攻陷了各大系统、社交平台。

当然,还少不了谷歌、微软、百事可乐、麦当劳、必胜客、迪士尼,乃至Emoji狂魔金卡戴珊参与到Emoji表情开发中。

say-it-with-pepsi

Disney-Emoji-Blitz

00-holding-celeb-emoji

在硅谷,Emoji甚至引发了程序员之间的猜疑和混乱。那就是著名的谷歌汉堡Emoji事件!

芝士,居然被放在了肉饼的下面,面包底的上面?你看看人家苹果,芝士,明明应该放在肉饼的上方的啊!

重点是,这个咸甜豆花之争一直打到今年的谷歌I/O大会上,十分可怕。

Burger-emoji-of-Google-and-Apple-companies

当然还有Emoij能不能用真枪的问题,科技大佬们最终结论是水枪可能最安全。

DblEn82X4AA9KZd

很快,一位前任NASA工程师泯灭了科技大佬们的最后一丝幻想。

13-03-660

另外还少不了Emoji大电影,只不过凉得太快,大家都忘了,哈哈。

maxresdefault

无论如何,这个在1999年诞生于日本DoCoMo移动互联网团队自娱自乐,被苹果推波助澜,最终成为全球流行,并且纳入Unicode标准,入驻牛津词典。这大概是当初创作者们都没想到的。

所以为了庆祝Emoji的世界表情日,今天不妨多发一些表情咯。

timg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