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新奇:巴掌大的可爱小猪插座竟有17个插孔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时间/2018-06-08 10:42:21
智域网按 这款小猪插座外观十分可爱,粉色的小猪一定非常受美眉的欢迎。在小猪身上,设计有多达17个插孔,相信这个数量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现在大家身边的电器、数码产品越来越多,电源插座毫无疑问是必备品,大家会经常遇到插座孔不够用的情况。传统的电源插座,大家都已经有些厌烦了,觉得缺少创新。在设计师看来,插座其实也应该发生变革了。最近,国外有设计师经过奇思妙想,制造了一款十分别致的小猪插座,足够多的插孔位绝对你刮目相看。

 超可爱小猪电源插座超可爱小猪电源插座

  这款小猪插座外观十分可爱,粉色的小猪一定非常受美眉的欢迎。在小猪身上,设计有多达17个插孔,相信这个数量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多达17个插孔位置  多达17个插孔位置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避免在使用过程中,电源线受到意外拉伸而损坏。在电源线部分,也就是小猪尾巴不妨,还进行了类似于电话听筒线的弯曲处理。

  底部带有防滑垫  底部带有防滑垫

  在使用安全性方面,大家也不必担心。小猪采用了防火材质制造,耐高温性能出色。为了增加稳定性,在小猪的四个脚上,还设计有防滑脚垫,避免了在使用过程中插座会随意移动的情况,可以说十分人性化。

  笔者点评:这款小猪插座非常适合于需要多个插座的用户使用,粉色的外观也非常可爱,实用性也不错。设计师表示,很快就会正式上市,不过价格还不得而知。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