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4小时盖一套房子,3D打印你不是在逗我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4 17:21:51
智域网按 3D Build Systems计划今年夏天在佛罗里达州使用3D打印技术推出经济实惠的住房,该公司表示,可在24个小时内建成一套住宅。

3D Build Systems计划今年夏天在佛罗里达州使用3D打印技术推出经济实惠的住房,该公司表示,可在24个小时内建成一套住宅。

 
 
什么?24个小时一套房子,是不是盖得太快了一点?这速度简直要秒杀我们勤劳可爱的建筑工人了。
 
“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制造一台自动3D打印机,就像会盖房子的机器人那样,在24至36小时内使用水泥或其他建筑材料打印房屋,同时满足特定区域的所有建筑规范。”该公司的网站声称。
 
此外,这种3D打印的房屋必须足够坚固,才能承受佛罗里达必须要经历的一些恶劣天气,比如飓风。
 
 
“这些房屋将能够承受高达220英里/小时的风速,使用寿命长达150年。”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住宅建设需要使用专用机械臂来倾倒混凝土和其他建筑材料,从内到外建造房屋的外墙。墙体完成后,再使用起重机将机器从房屋的中心抬起。据称这个房屋建造机器人还是很有一手的,具体功能如下:
 
1.按照特定地区的建筑规范建造房屋
2.施工时间24到36小时
3.打印内墙宽12至15英寸
4.精确度正负0.5毫米
5.所有内墙同时施工
6.打印高度13到22英尺
 
虽然房屋建造还没有开始,不过这个计划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相信人工智能时代不远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