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诺基亚 NOKIA X6 6月1日10:00限量抢购

来源/ 智电网 作者/ 罗罗 时间/2018-05-30 15:41:47
智域网按 我,还是喜欢那些直板按键手机,划动手机太累了,点了七八下,还是不动。真想砸了。看着老妈一按一按的真是心疼,这倒是看上了这款新诺基亚105.售价为149元。

诺基亚 NOKIA X6 6月1日10:00限量抢购 售价1299元。

诺基亚 NOKIA X6 6月1日10:00限量抢购

5.8英寸FHD+全面屏,更大视界。AI面部识别,基于FEE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指纹解锁之外,更享安全便捷。

后置1600万+500万双传感器摄像头,高灵敏度景深双摄媲美专业效果,卓越清晰成像,无惧光感昏暗。前置1600万美颜摄像头,捕捉细腻清晰画质,自拍更真实,如同观看镜中我。

搭载骁龙636移动平台处理器。内置3060MAH电池。

除了这款诺基亚 NOKIA X6 ,还有诺基亚 NOKIA 8 Sirocco,售价4699元.吓坏宝宝了.

诺基亚 NOKIA X6 6月1日10:00限量抢购

诺基亚 NOKIA 8 Sirocco,7.5MM纤薄机身,2MM金属边框,机身表面95%玻璃覆盖,前后双3D大弧度曲面玻璃。易于单手操作。

诺基亚 NOKIA 8 Sirocco后置1200万广角+1300万长焦蔡司认证镜头。搭载双视野模式和专业拍照功能,让你所见即所得,创造非凡的拍照体验。

诺基亚 NOKIA 8 Sirocco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搭载超过30亿晶体。超大6GB运行存储,128GB UFS2.1闪存。

诺基亚 NOKIA 8 Sirocco机身集成3个高保真麦克风,提供高达24位,132DB的高动态范围录音技术,录音效果媲美专业音棚。

我,还是喜欢那些直板按键手机,划动手机太累了,点了七八下,还是不动。真想砸了。看着老妈一按一按的真是心疼,这倒是看上了这款新诺基亚105.售价为149元。

诺基亚 NOKIA X6 6月1日10:00限量抢购

全新的外观设计,占领颜值高地。顺滑的聚碳酸酯外壳搭配流畅的弧度,让你的每一天都充满色彩。一次充电可保证15小时通话时间。30天待机超乎你的想象,标准的USB充电接口,随时随地为它补充能量。电话本容量扩充至2000人,短信容量高达500条,美好的回忆再多也能帮助你都留下。内置经典益智游戏,贪吃蛇、简单耐玩,趣味十足,让您尽享闲暇时光。

本文来源:智电网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