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奥地利航空公司试用自动驾驶无人机进行客机问题检查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时间/2019-09-18 15:02:55
智域网按 奥地利航空公司是汉莎航空公司的子公司,一直在试验无人机对其空中客车飞机进行结构检查。奥地利航空公司一直在寻求通过部署法国初创企业Donecle生产的自动驾驶无人机来加快飞机维修业务。如果这项新技术如期实现,这些无人机将在未来永久加入航空公司的工程团队。
      奥地利航空公司是汉莎航空公司的子公司,一直在试验无人机对其空中客车飞机进行结构检查。奥地利航空公司一直在寻求通过部署法国初创企业Donecle生产的自动驾驶无人机来加快飞机维修业务。如果这项新技术如期实现,这些无人机将在未来永久加入航空公司的工程团队。
 

 
  这些无人机一直在帮助技术人员检查旗下3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油漆和结构损坏情况。无人机利用专利激光技术在飞机外部自动飞行,每秒拍摄一张高分辨率图像。然后,它使用这些图像与附带的软件一起工作,并自动识别油漆和结构损坏。



 
  经过无人机操作详细培训的监督技术人员可以进一步检查无人机发现的损坏情况,并对维修做出最终决定,无人机飞机检查在2小时内完成,而人工检测需要4-10小时。奥地利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is von Hoensbroech表示,更短的检查时间可以使飞机获得更多飞行时间,9月份奥地利航空公司将增加17架Embraer E195飞机利用这项新技术。
 

 
  通过该计划,奥地利航空公司成为继英国航空公司EasyJet和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之后,成为第三家使用无人机技术进行飞机检查的公司。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