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荣耀、美的联合打造了一款199元电饭煲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时间/2019-09-02 10:38:32
智域网按  荣耀×美的布谷智能电饭煲容积为2L,适合1-4人同时进餐,拥有3大快捷键+11大智能菜单+APP海量云食谱,还能联动APP尝试更多美味APP内置菜谱程序,只要在手机上设置后,电饭煲即可自动完成烹饪。

8月19日,荣耀宣布荣耀×美的布谷联合打造的布谷智能电饭煲2L开启众筹,首发直降50元,众筹价为199元。

  荣耀智慧生活官微今天公布了众筹战报:布谷智能电饭煲2L成为荣耀亲选厨电类IoT产品冠军!

  荣耀×美的布谷智能电饭煲容积为2L,适合1-4人同时进餐,拥有3大快捷键+11大智能菜单+APP海量云食谱,还能联动APP尝试更多美味APP内置菜谱程序,只要在手机上设置后,电饭煲即可自动完成烹饪。

  该电饭煲还采用5层黑晶质不粘内胆,配合蜂窝聚能设计,热量传递均匀,从而可以保留食物的香甜原味。

  配合探针式NTC感温探头,能够准确探测水蒸气温度,动态调节火力,搭载可拆卸防溢蒸汽阀、防泡结构防溢,双重防溢保险,能够解决汤粥溢出难题。

  此外,荣耀亲选推荐品牌美的布谷美学电热水壶全平台累计销量破12000台,众筹达成超3000%!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