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五大居家除螨仪推荐

来源/ 家电视界网 作者/ 小石头 时间/2018-08-10 16:08:54
智域网按 夏季是螨虫活跃的季节,湿热的天气正是螨虫滋生的最好环境。而且螨虫喜欢栖息在温暖潮湿的地方,但这些地方清理起来十分耗时耗力。因此,在夏日挑选一款高效便捷的除螨仪,成为了诸多家庭除螨工作的重中之重。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十分适合夏季居家除螨使用的除螨仪。

夏季是螨虫活跃的季节,湿热的天气正是螨虫滋生的最好环境。而且螨虫喜欢栖息在温暖潮湿的地方,但这些地方清理起来十分耗时耗力。因此,在夏日挑选一款高效便捷的除螨仪,成为了诸多家庭除螨工作的重中之重。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十分适合夏季居家除螨使用的除螨仪。

推荐一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

小狗D-610除螨仪不仅荣获了德国iF大奖,而且还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小狗D-610除螨仪采用了高端电机和专利杀菌技术,强悍的马达动力可以让小狗D-610在对床褥深层清理时可以通过拍打将深处的螨虫、皮屑、灰尘暴露出来,配合强劲的吸力就可以轻松完成床褥深层除螨。配合专利级U型杀菌灯管,可以在除螨的过程中对床褥进行杀菌处理。同时小狗D-610还采用了无线设计,这让消费者在使用中尽享便利,睡前拿起D-610轻松完成除螨操作,让睡眠更健康。

推荐二小狗D-616除螨仪

小狗D-616除螨仪不仅拥有强悍的除螨能力而且还具有除湿的本领,这项功能十分适合在夏季使用。潮湿闷热的天气会让床褥变得潮湿。小狗D-616在除螨工作中,通过独特的内部加热系统,可以将高达57度的高温气流输送至床褥 。这对于由天气湿热而造成的被褥潮湿的情况有着十分明显的效果,不仅可以快速的祛除潮湿,杀死螨虫,消除螨虫的滋生环境,保持床褥一直处于干爽的状态。

推荐三莱克BD501-3除螨仪

莱克BD501-3家用除螨仪采用流线型设计,既简约又时尚。人性化提手设计方便用户一手操作,61.8°黄金分隔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抓握更便捷,用户使用更方便。在使用中,可视化窗口随时显示工作状态,使工作一目了然。一键式操作模式,配合指示灯使用,使操作更便捷,避免重复操作,侧面格栅式通风口设计使通风更加通畅,不会吹到使用者的面部。

推荐四英国戴森(Dyson)

戴森(Dyson),创立于1978年,主要专注于吸尘器吸力的研究,戴森品牌创始人James Dyson/詹姆斯·戴森对于技术研发上的专注及极致追求也令戴森的产品在行业内拥有颇高的声望。戴森除螨仪主打“第六代数码马达强劲吸力”,主要靠“吸力”清洁床单被褥,而舍“紫外线杀菌”技术,从效果上来说会有一定的影响。V6 Mattress是戴森(Dyson)除螨仪代表性的产品 ,看起有点类似手持吸尘器而且还是无线的,体积偏大给人以笨重的感觉,突出特点是大吸力;不足的地方在于没有使用紫外线杀菌灯和续航时间不足,且价格偏高。

推荐五Haier/海尔 ZC405F家用小型床铺除螨仪

海尔 ZC405F除螨仪采用了高频拍打和高温热敷,以达到深度除螨的目标。同时,海尔 ZC405F也搭配了紫外线杀菌功能。通过拍打将床褥深层的灰尘和皮屑暴露出来,再通过吸取将灰尘清洁干净。而且紫外线具有杀菌等功效,让床褥保持清洁,让睡眠更健康。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