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众筹也疯狂!悬浮台灯,让你体会别样的浪漫

来源/ 网络 作者/ 时间/2018-06-21 17:25:00
智域网按 每一件众筹产品,都能打开我们的眼界,或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对这产品充满期待,亦或是让我们眼前一黑,单纯只是来搞笑的。但无论如何,每一件众筹产品,都是每一个创业者怀揣着的梦想,也唯有创意的产品,才能迎来投资者的青睐。接下来,就让海星带大家看看家电界的创意众筹吧!

每一件众筹产品,都能打开我们的眼界,或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对这产品充满期待,亦或是让我们眼前一黑,单纯只是来搞笑的。但无论如何,每一件众筹产品,都是每一个创业者怀揣着的梦想,也唯有创意的产品,才能迎来投资者的青睐。接下来,就让海星带大家看看家电界的创意众筹吧!

以前听过最宠溺人的话,莫过于:即使你想要天上的月亮,我也会摘下来送给你。真实的月亮是没办法摘下来的了,不过,一个高仿真、会发光的月亮送给你,你要不要?这款名为Moon Light的台灯,号称是世界上首个可以逼真模拟月球的LED台灯。

众筹也疯狂!悬浮台灯,让你体会别样的浪漫

为了模拟月球表面,Moon Light台灯特意将表面设计成凹凸不平,灯不亮的时候看不出什么区别,但是当夜晚将灯打开,它绝对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原本凹凸不平的表面此刻在灯光的作用下,自然模拟了月球表面的不同亮度,简直炫得不行。

当然啦,Moon Light有两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温暖的黄色以及冷酷的白色。暖月与冷月满足不同需求。

众筹也疯狂!悬浮台灯,让你体会别样的浪漫

这款台灯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是悬浮的。为了能够使得台灯模拟接近月亮,Moon Light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模式,既美丽又科幻。

为了可以稳定悬浮,研发团队选择了强大的钕磁铁来增加悬浮的稳定性。同时也有效增加了悬浮的易控制性。

众筹也疯狂!悬浮台灯,让你体会别样的浪漫

同时,为了保证Moon Light的呈现效果,所有的操控以及充电接口均设计在底部。

众筹也疯狂!悬浮台灯,让你体会别样的浪漫

Moon Light内置了1500mAh的可充电锂电池,充电时长为2小时,续航时间最长的达到100小时。

Moon Light台灯可以作为一个不错的创意礼品送给别人,不过由于表面凹凸不平,光线比较散漫,所以它并不适用于作为看书的绝佳伴侣。用于夜晚照明与表明情意,那么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众筹目标为5万美元,众筹价格为109美元(约合人民币755元)。预计将会在今年七月正式开始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