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世界杯球迷砸电视任性 苏宁彩电送装一体续命

来源/ 家电视界网 作者/ 小老人 时间/2018-06-19 14:29:45
智域网按 世界杯激战如火,全世界的球迷为之疯狂。球赛激动人心,球迷的心理也像过山车,一时失控在所难免。大喊大叫,痛哭流涕,摔遥控器,丢啤酒瓶,更有甚者,把眼前的电视砸个稀巴烂,世界杯活脱脱成了世界“悲”。

16日晚,阿根廷1:1被冰岛逼平,梅球王丢绝杀点球,赛后各种小视频可见,球迷怒砸电视!

世界杯激战如火,全世界的球迷为之疯狂。球赛激动人心,球迷的心理也像过山车,一时失控在所难免。大喊大叫,痛哭流涕,摔遥控器,丢啤酒瓶,更有甚者,把眼前的电视砸个稀巴烂,世界杯活脱脱成了世界“悲”。

电视砸了,下一场球赛怎么看呢?逞一时之快,失足成大恨。再买一台电视,等送装还要时日;抱着手机“曲线救国”,再大屏的手机也是相形见绌。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买了电视就能装上看,任性砸也不耽误。这,能实现吗?

记者获悉,苏宁能!苏宁彩电不仅有送装一体服务,还提供半日达上午买下午送,更有大屏特工队专属服务,球迷砸电视也不怕。

送装一体顾名思义,送和装同步搞定,消费者不用再进行繁杂的预约和等待,真正实现了“一键购物、即买即享”。据了解,2015年开始,苏宁就与各大家电品牌共同开启“送装一体”服务。最新数据显示,苏宁“送装一体”在全国范围覆盖量达到2741个,完成了114个城市维度的全面开通。同时,半日达上午买下午送,一点不耽误球迷熬夜追球赛。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期间,苏宁门店也成了看球圣地。苏宁在全国1000家门店精心布置了看球吧,除百吋大屏让球迷大饱眼福外,更准备了小龙虾、烧烤、啤酒等美食供球迷享用。球迷们不仅可以在门店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还可以参与苏宁线上线下联动的世界杯竞彩活动,瓜分一亿现金大奖。

据了解,随着世界杯引爆,彩电市场迎来销售激增。从苏宁销售数据来看,618期间,电视双线销售同比增长94.91%,大屏高端成彩电市场主流趋势;65英寸及以上大屏销量同比增长198%,75英寸及以上大屏销量为去年的3.3倍;苏宁单天同时售出3台单价近50万的索尼100吋电视100Z9D,刷新高端彩电销售记录;激光电视以大屏低价成性价比之王,618期间售出近1000台,同比增长582%。

球迷涌向苏宁换大屏成为亮丽风景,送货安装更成为他们关注的问题。行业首创的大屏特工队为用户定制专门的送装方案,送装一体服务更实现买到就能送到装到看到,冲动砸碎了还能立即续命,让广大球迷体验升级,任性有保障。

本文来源:家电视界网 作者: 小老人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